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契约缔结(六)


“昨天你生日啊”被遮挡的严严实实,屋子里黑黑的,孟鹤堂刚醒就听到了周九良的声音


“嗯”


“你昨天晚上睡觉哭了”


“奥,做噩梦了”


“做噩梦为什么叫我的名字”



“啊?叫你了”孟鹤堂昨晚的确做了噩梦,周九良在他面前故意和别的人亲密还要杀了他解除契约


“昨晚一个男人送你回来的”



“我知道是谁,我夜店认识的朋友,上次他还帮过我忙呢,人挺好的吧,他一个大男人的可温柔了”孟鹤堂提起那个男人脸上出现了笑意,周九良很不开心



“他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就见过他一次凭什么说人家不好啊”孟鹤堂揉着疼得厉害的脑袋起身穿衣服


周九良听见孟鹤堂这样替那个男人解释,特别特别不舒服。



“他昨天晚上亲你了”听到这话孟鹤堂也是一呆,但是也没说话



“他说他喜欢你,所以亲你,你之前有一个很瘦的朋友来说你喜欢我,那你怎么不亲我啊”周九良倚在门框上看着孟鹤堂在洗漱


孟鹤堂正刷着牙,脸“腾的就红了”,嘴里还有牙膏的泡沫顾不得说话,心想着,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也挺多时间,脑子竟然还这么呆,吐出嘴里的水,洗了个脸


“你和那么多男人亲过,上过吧,也是喜欢吗,我喜欢你有什么用还比不上你从外边随随便便拉一个来的好”孟鹤堂觉得从那次在家看见他和别的男人亲热时他自己的这个感情没有什么是不好意思说出口的了



“我没上……”没听周九良说完孟鹤堂拿了面包穿上外套开门走了



晚上孟鹤堂依旧在夜店唱歌,周九良也去了,这次去发现喜欢的孟鹤堂唱歌的人更多了



孟鹤堂今晚的夜班生活结束了,周九良看见了上次的事所以他今天想和孟鹤堂一起回去,刚看到孟鹤堂还没过去呢,上次送孟鹤堂回家的那个男人就拿着一瓶水递给了孟鹤堂,一身正装看起来人模狗样,周九良从那次知道这身皮囊下的虚伪


“孟孟,我开车送你回去吧”


“不了,也不是特别远我喜欢走着回去”


“那我陪你一起走回去”




“不用了吧,您快回去吧”


今早孟鹤堂从周九良的口中知道这男人趁着自己醉了亲自己就有些不得劲,可是上次被一客人拉着灌酒还是他给解得围又不能怎么样,认识没多久就一直跟自己说喜欢自己,孟鹤堂虽然觉得他也挺好,每天晚上来看自己对自己也挺温柔,但是自己心里住了一个不把自己当回事的人而且还超级喜欢,没办法

“那个,昨晚我送你回去的”


“我知道”



“你那个租客可不怎么样,把我打了”


“啊?”孟鹤堂知道可能因为什么,就说今天看着这男人脸上怎么这么不对劲,心里竟然有点开心



“孟鹤堂”周九良在隔着孟鹤堂还有几米就在喊他,走到跟前后,脸上也是面无表情


“回家吧”就三个字也不多说,孟鹤堂感觉看到了救星




“那个,我们今天说好了他来接我的,您就不用送我了,再见啊”



孟鹤堂拽着周九良出了门口就松开了手



“你讨厌他”




“没,不想麻烦他”



孟鹤堂是和那个老板说好了的,每晚两点就走




这个点路上没人,周九良和孟鹤堂俩人一前一后也不说话,除了脚步声周围一片寂静



比孟鹤堂走得稍快些的周九良突然停了下来,猛的抱起孟鹤堂展开了双翅飞了上去



“周九良……额……咳咳咳”突然向上飞了去孟鹤堂嘴里灌了风,咳嗽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你有病啊,你是不知道冷,我冷啊”不到五月,晚上这个点有点冷何况孟鹤堂穿的也不多,加上周九良身上也很冷,孟鹤堂裹了裹衣服





“周九良你有病啊”



到了家,周九良才给孟鹤堂放下,虽是不远的路可也给孟鹤堂冻的不轻,跑了屋里盖上被子捂了会,捂着捂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孟鹤堂感冒了,他醒的那会周九良没在,吃了点东西又去上班了,整整一天,孟鹤堂感觉像废了一样,全身难受的要死,鼻子还不通气,晚上不去了,要死啊这感觉





到了下午孟鹤堂打了个电话说身体不舒服晚上去不了了,回家就看见周九良熬了粥





“周九良你就是王八蛋,弄得我感冒你就开心了是吧”



“那你不就可以不去夜店了”




“我去不去和你有什么关系”





“那男的不是好人”





孟鹤堂四天晚没有去唱歌了,那男人找到了家里,打开门周九良就皱着眉



“你来干什么”




“我看看孟孟”




“谁让你看的”



男人推开在门口堵着的周九良



“孟孟,你好久没去了”




“还麻烦你来看我了,我有点不舒服”



“那,没事吧”





“嗯,好多了”





周九良有点讨厌这个男人,刚好孟鹤堂那会让他出去买药,他就出去了,再回来,孟鹤堂和那个男人不见了,周九良以为他和那个男人出去干什么去了,可是过了一会儿不对劲,手臂契约印记的地方,隐隐作痛



孟鹤堂出事了




周九良就知道那男人不是什么好东西,自己不应该出去的,整整一晚上,周九良都没找到,他很奇怪为什么这次他一点都没闻到孟鹤堂身上的气味,闻不到他就找不到,太阳快升起来了,他不能继续找了,可印记的地方还是疼。



先藏起来吧,下午再找





孟鹤堂睁开眼看着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而且还被绑起来扔在了床上,他只记得昨天晚上和那男人聊天,想去倒水喝还没站起来眼前就被喷了一团白雾,然后……




九良说的没错,这人果然不是好东西,孟鹤堂吓得快要哭了



“孟孟,你别害怕”男人开门进了屋里来




“你要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你不知道吗”男人推了推眼镜,坐在了孟鹤堂旁边



“你个变态,亏我还觉得你是个好人”



“我是好人啊,一直都是,孟孟你别大声叫了,弄得嗓子哑了一会我疼你的时候就不好听了”




“变态,救命啊”



“没用的,这里是我的秘密实验室很偏僻的,你还指望你那个同住的吸血鬼来救你吗”




“你……”男人捂住孟鹤堂的嘴




“我怎么知道是嘛,还是因为你呢我的孟孟宝贝,那天送你回家,他打开门我看他脸色就和常人不一样,后来他打我我才发现他不止脸色,连温度都是正常活着的人类不可能达到的,我以前听说过吸血鬼和人类缔结契约这回事,没想到是真的,开始我只想要你,可是我改主意了,我不但要你,我还要他”



“你要他干什么,你个变态”




“我从大学就喜欢研究这些奇怪的东西,可是他们都说我疯了,我在这里自己研究,现在有这么一个大好的机会,我不能放弃,你知道他为什么从昨晚上到现在这么晚了他都还没来吗,因为我在给你下药后在你身上喷了我发明的人体气味遮盖剂,人身上的味道就会被掩盖,他闻不到你的气息找不到你,会不会发疯呢,孟孟”男人用手捏住了孟鹤堂的下巴




“如果他找不到你,你就是我的了,看到这管针了吗,里边是我去年研制成的,可以让人暂时如同死人不知痛可身体机能还正常,如果他来了我要趁他还活着看看他的身体里是如何能载住不同人的血,然后帮你解除契约,你说好不好,你就呆在这给我唱歌,陪着我”男人脱下西装外套盖在孟鹤堂身上,孟鹤堂扭动着被绑住的身体把外套甩下来




“孟鹤堂”周九良站在了窗户上





“九良,九良,他有不好的药你快走吧”孟鹤堂一见到周九良眼泪止不住的就下来了



“药?那就看有没有本事了”




“让我看看吸血鬼的身体吧”

——九 良!



评论(1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