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蒸煮看了自己的CP裂穴文

闲来无事蒸煮们决定看看关于写自己的文然后翻到了自己和那口子的裂穴小虐文

高栾

栾:你看看这个,说咱俩裂穴了还裂的这么惨,你看啊

高:没事啊(呼噜毛)她们没事干就写的这个,别放心上啊

栾:好(〃°ω°〃)

——

祥林

郭:咱俩裂穴了

阎:啊,我又咋了

郭:她们写的这个说咱俩裂穴了,看的我都难受了
╯^╰

阎:没事,那不是假的吗,你就是出去演戏我不也等着你呢吗,来,给你鳄鱼抱着

——

饼四

曹:哎哎哎,烧饼你快过来看啊这个说咱俩裂穴了,还这么虐的,我都怀疑是不是真的了

烧:什么?我看看,让我知道是谁非打她,不能裂穴啊你

曹:哈哈,好

——

九辫

张:小瞎儿,过来看啊,你看看这个虐的,虐的我都心疼了,你看你看你看啊

杨:我看看啊,别说这写的挺好的,用词多好啊,这句子也好还有这……

张:你粗切!

杨:哎,小祖宗

——

堂良:

堂:嘎(刹车哭),九良你看啊他说咱俩裂穴了,嘎~写的这个也太惨了

良:没事,过几天裂一个给他们看看让他们也惨惨

堂:嘎(超大声)你说这话你都丧良心

——

龙龄

张:嘿,你过来看,这个写的是咱俩裂穴了然后你远走他乡了,哈哈哈,真好,写的真好,快走走走

王:你想死是不是,我这就把你打的远走他乡,你别跑给我回来,找打我看你……

评论(17)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