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谁都不能抢

孟鹤堂和周九良俩人悄咪咪的在一起了,然后以方便对活的理由搬到了一起,像平常的小情侣那样,在大街上也会偶尔偷偷的牵个手在台上也会悄悄地撩一下对方。

可是孟鹤堂喜欢作,上次说让九良教他三弦他教九良吉他,其实九良觉得自己会三弦就行了吉他他不感兴趣,可是他磨不过孟鹤堂,尤其是他撒娇的时候本来就撩人的嗓音压低趴在他耳边一个劲的说着,然后周九良就从了他,拿出三弦教他还没多大功夫呢孟鹤堂就说想自己弹弹试试,然后周九良嘱咐了好几遍要小心别弄坏了可是最后还是弄断了一根弦,周九良生气了可是他又不能打他,孟鹤堂一脸是他先动手的委屈样周九良看的也很为难,于是乎周九良公主抱抱起来孟鹤堂走去了放杂物的那个房间,那个房间里有张床,是以前孟鹤堂的床俩人住一起后太小了就换了扔在那,周九良抱着孟鹤堂进了房间然后把他扔在床上,孟鹤堂一脸茫然不知道要干啥直到他把自己扔在床上然后俯身撑在他身上,他觉得要想。。。为啥不去卧室然后周九良亲了他一口然后抬头

“今天你就在这待着吧,惩罚”出去把门从外边用锁锁上了。孟鹤堂这次真的蒙圈了甜蜜后暴击嘛这算。然后孟鹤堂在小屋子里从两点多待到了七点半开始吃饭才出来,周九良也没给他手机,他敲门也不理过了一个多小时周九良给他塞了本西游记,孟鹤堂看了会书就睡觉睡到了周九良给他开门吃饭,然后这次孟鹤堂特别乖,说记住了以后听话才算,但是他秉承了德云的优秀传统,死不悔改并且一直用行动在小黑屋的边缘又试探

俩人吃了饭周九良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孟鹤堂倚在周九良身上玩手机

“九良,新闻联播好看吗?你真的不只是台上的老艺术家啊”

“去你的,多看看新闻知晓天下大事关心时事政治”然后又把孟鹤堂手机拿远了些

“你这么看手机啊,眼睛早晚就坏了”孟鹤堂嘟嘟嘴突然起了小心思

“九良,孟哥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好不好啊”本来想着周九良会回答个有你找什么女朋友啊之类的话,可是他没想到啊没想到

“啊,好啊,听你的”周九良知道孟鹤堂想干嘛可他偏不

“周九良你确定吗?”周九良点点头

“行啊周九良”然后假装往门口走去

“唉,孟哥不用腾地嗨,见了面您再搬这么晚了不着急”孟鹤堂听了更火了然后又转身笑眯眯的拿起一个抱枕就砸向周九良

“对,给你腾地,给你找个和你一起看新闻联播的,我看十楼那小姑娘就不错啊周九良,天天九良哥九良哥的叫着,一见你就冲你笑恨不得直接给你弄十楼切上次我还看见你俩在那说些啥呢,今天这话是不是随你心了,你早就这么想了吧”抱枕打在身上不疼,周九良就坐在那任由他打继续看新闻联播,直到新闻联播结束了周九良一把将孟鹤堂揽过来给了他一个深深的吻

“我那不是逗你吗,你都逗我了我逗逗你不行吗”

“死开,我才不信你,还有别亲我您这可是要约会小姑娘的人亲一个大老爷们干啥啊”孟鹤堂坐在沙发上一边擦嘴一边嘟囔

周九良一听是来劲了啊,然后把孟鹤堂整个人按到在了沙发上

“你可是小孟仙儿啊,弹得了吉他跳得了舞,耍得了贱还卖得了萌,有您在家我找谁切谁能比过你啊,我那会真的逗你的,生什么气吃什么醋啊,听话,别生气长皱纹的会”

“长吧长吧,反正也没人稀罕,丑了拉倒”孟鹤堂还是一脸的郁闷

“我发誓行不行,真得就是逗你,没想过那些”周九良解释孟鹤堂不听,然后周九良一把把孟鹤堂拽起来又关进了杂物间,孟鹤堂哐哐砸门

“你凭啥又关我,明明就是你惹我生气你还这样”

“所以你得冷静会啊,我给你在门口讲故事平复你的心情,讲什么呢,鬼故事吧要不”

“你惹我生气的,你要是敢讲咱俩就真的玩完”

孟鹤堂砸门也砸累了,周九良在门口讲故事也讲累了,听见没动静了,周九良开了门发现孟鹤堂躺那睡了,打横把人抱起来向卧室走去给人,怀里人醒了半睁着朦朦胧胧的眼

“九良,你真的是逗我玩的吗,我真害怕你走了”周九良把孟鹤堂放在了床上

“我真的真的是逗你的,没想到你真的生气了,以后再也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绝对不会。咱俩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刚在一起多久啊,你知道没在一起那会我多害怕你和别人在一起吗,我怎么可能会和你分开,十楼那小姑娘的确老是和我搭话,那次我就直接告诉她了我说我喜欢男的,就那样,咱不生气了啊,乖”

“嗯,我以后不逗你了你也不能关我小黑屋了我害怕,你抱着我睡吧,舒服”

周九良抱住了他,孟鹤堂缩进九良的怀里睡了,还嘟囔着

“周九良是孟鹤堂的,谁也不能抢去”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