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微虐]

……短

……

……

……

……小

周九良对孟鹤堂说了一句“宝宝”没把别人叫懵,到是实实在在的唤起了孟鹤堂内心的那份感情,下了台他拽着周九良就往换衣间去,手搭在人脖子上就吻上了周九良

“九良,我喜欢你,这次不想再憋着了,喜欢你”

周九良没有推开也没有动作任由着他吻着,嘴唇还被咬破了流出些许的血,看他停下了双眼满是期待的光亮,他笑了笑回了那人一个更深的吻,同样也咬破了他的唇

“疼吗”周九良问到

“是九良就不疼”孟鹤堂笑眯眯的

周九良背过身往门口走了几步对着孟鹤堂,脸上笑容全无冷冷的

“孟鹤堂,台上搭档如夫妻,可是台下你我不过只是个师兄弟而已,出了德云社的门您是孟祥辉,我是周航,没有丁点关系最多算是有交集的陌生人罢了,不是这个地方我们或许都还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对方这么一个人您说是不是,别弄混了现实,您刚才给我一个我还您一个罢了,别多想,师哥,我先走了”周九良开门,迈步,门关了,门关上的那一刻把孟鹤堂的心也给震了一下

对,台上他是我的九良,台下不过一个周航而已,是我想多了,是我想多了,怎么把现实和演出分不清了呢,这一糊涂就是几年啊

孟鹤堂的眼泪不自觉的掉了出来,自己几年的感情也都是一头热罢了,罢了罢了,孟鹤堂拭去嘴角的血,走了出去

孟鹤堂和孟祥辉是一个人,周九良却和周航是两个人啊

第二天,周九良还是笑眯眯的走进来和大家有说有笑,他始终是分得最清楚的那个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