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别—————打——————我—————

孟鹤堂知道今天是七夕也在下午看到特别关注里那一位发的微博

“佳期如孟”

这条微博九良都没和自己说过,就连那张配图也只是上次俩人一起微信给他看问他帅不帅的

孟鹤堂心里突然很温暖,他觉得到了给九良表白的时候了,孟鹤堂从离婚后,九良一直对他很照顾,就算台上冷冷淡淡可是下了台他依旧会是那个给自己倒一杯热茶的孩子,莫名的从那时起已经空了的心又开始装上了一个人

在此之前他没想过告白,他怕吓着小孩,怕他接受不了,可是今天看着那条自己都觉得甜的微博,他觉得或许小孩也喜欢自己不一定

他匆匆忙忙赶了回去只顾得买了一束大大的玫瑰花,谁都没告诉,他站到了九良家的门前,深吸一口气,按下了门铃


“孟哥,你怎么从剧组回来了,还拿了这么一大束玫瑰花,谁送你的?”周九良脸上浮起微笑

“是我送给你的,七夕快乐”孟鹤堂把花塞给周九良然后又趁着周九良发呆的那一空当,孟鹤堂把胳膊搭在了周九良的肩膀吻上了他

周九良有点不知所措,特别惊慌,刚接过的玫瑰花也掉落在地上,用力推开吻着自己的孟鹤堂

“孟哥,你在干什么”

“向你告白,九良我喜欢你”

“孟哥,今天是七夕节不是愚人节,咱别开玩笑行吗”

“九良,我没有,你信我,我知道我虽然离过婚了,但是后来我才发现我空了的心又装了一个人,就是你,我开始害怕吓到你,害怕你讨厌我,可是你知道我今天下午在剧组看到你那条微博时多开心吗我觉得你也是念着我的,所以我决定趁着今天向你正式告白”孟鹤堂不知是说了很多还是有些羞涩的原因脸上红了一大片

“孟哥,就那条微博你才会跑来跟我告白吗”

“嗯,起码是我告白的动力”

“孟哥,你忘了吗,观众喜欢什么我就去表演什么,他们喜欢吃这种,我们就去给他们制造,可是你别忘了抛开那些在网络上的甜言蜜语的小情话,在另一头我们谁都没有在意过这些东西,孟哥,别想多了”周九良抬手给孟鹤堂整理了一下刚才拥抱时弄出皱褶的衣服

“所以,九良,你就是想让他们开心的对吧,其实你对孟哥没这种意思的对吧”孟鹤堂眼里噙着泪却又带着微笑

“孟哥,对不起,我……”

“那个,不用说了,是孟哥想多了,刚才你也别当回事,是孟哥有点脑子不清楚,孟哥还有点事先走了”孟鹤堂依旧带着微笑捡起散落在地上的玫瑰花束,手指不小心被其中一只没剪好刺的玫瑰花扎到,甩了甩手,抱起因为掉落而缺枝少瓣的花,狼狈的走了

在路过垃圾桶时将他们丢在了里面

低头拿出手机也发了条微博,然后放起手机

周九良站在楼上的窗边看着这一切

评论(3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