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一见钟情(七)

周九良回来后,没几天秦霄贤他们几个老舍友就约他出去喝酒了,本来想拉着孟鹤堂去的,可孟鹤堂推辞说他们同学这么久不见他不去瞎掺和了硬是在家待着。




酒过三巡,喝的已经是有点晕乎乎的了,又被他们拽去非要唱什么歌,本来大家一起住嗯时候就都知道周九良唱歌跑调,还非要他给来一首,唱就唱吧,反正也不是没听过,一首歌下来给大家乐的都快醒酒了。时候不早了几个人说改天再聚,三三两两的回了家,秦霄贤送周九良回家的路上,周九良冷不丁的冒出了句




“老秦,我想和孟鹤堂出国领证了,到时候请你喝酒”





“得嘞,那时候也就当你一时兴趣是真没想到啊你就认上他了”




“孟哥好啊,我要护着孟哥”



“好你的吧,你别吐我身上唉,你要是再敢吐我身上我让你媳妇儿给我洗衣服”




“你大爷的,我都不舍的让他洗,回家”周九良喝的也是真多了,醉的不行不行的。秦霄贤扯着他回家累出了一头大汗。敲了敲门,孟鹤堂急忙出来开门,秦霄贤倒是头一次站在孟鹤堂面前瞅他,长得是真挺好看的,可惜不是个女的,那也没办法啊,这小子就喜欢了那也说不得什么



“今天出去聚了聚,这不,九良喝多了,我给他带回来了”秦霄贤把周九良交给了孟鹤堂,孟鹤堂伸手揽过来




“麻烦你了,进来坐坐吗”



“不用了,我回去”




“嗯,九良走,睡觉去”孟鹤堂刚背着周九良转过身去,就被秦霄贤又叫住了





“你真喜欢他吗,还是单纯的因为他对你好而已”秦霄贤虽然浪荡夜店在他们几个人里有夜店小王子的称呼,可是对于孟鹤堂是夜店驻唱的这个还是有点余悸,也怕周九良那个傻小子付出这么多最后吃了个哑巴亏




“不喜欢,我不会等他三年”孟鹤堂笑了笑,背着周九良进了屋,秦霄贤走了,舒了一口气,这小子这出柜出的不冤枉,接过去的时候孟鹤堂明显的摸了一下他头,给他擦了擦嘴,结婚吧这俩。





孟鹤堂背着周九良进了卧室,用湿毛巾给他擦了擦脸还有手,给他倒了杯苹果醋让他喝了下去,又喂了点清水,给他换了睡衣,折腾了半天才睡下,想起那会秦霄贤问他的话,呆了半天,转过身去在闭上眼的周九良唇上吻了上去,周九良本就睡得没有太深,感觉到了孟鹤堂的吻一把搂住了他,翻身将孟鹤堂压在了身下吻着




“孟哥,这可是你勾引的我”趁着喝多的劲,周九良少有的粗鲁,褪去了孟鹤堂的衣物。激烈而热情的吻着,孟鹤堂就柔柔的抱着他,俩人好了,这一步是早晚的事




“孟哥,你怕疼吗”



“怕”



“那我……”醉了的周九良心里依旧想的是孟鹤堂




孟鹤堂抱着周九良在耳边带着羞涩的说到





“早晚的事,你真打算留着只看不吃”




“我怕你疼啊”



“是你就好”




“那我轻点”






周九良小心翼翼的进到了孟鹤堂的身体,虽然有些醉可周九良也是很温柔,两个人交叠相拥一起,周九良还是怕孟鹤堂吃痛,一个个温柔的吻如春雨落在孟鹤堂身上,轻轻吻着,由慢及快,一番云雨,酣畅完毕。周九良酒也醒了一半想着起来给孟鹤堂洗个澡,便亲了孟鹤堂一口从他身上起来,孟鹤堂满脸羞红突然伸出双臂要了一个抱,周九良看着这么可爱的孟鹤堂伸手抱住了他的大宝宝,又直接抱去了浴室接着给他洗了澡又抱回了床上



“你难受不”




“还行吧”




“那快睡觉吧”孟鹤堂枕着周九良的一只手臂,翻了个身闭上了眼,周九良也轻轻往他身上靠了靠搂着睡了





“孟哥,你最近在家待着,我和医院请了假,回家一趟”





“正好好的怎么突然回去,家里是有事吗”





“没,我想回去和我爸妈说咱俩的事了,拖着也不好,况且我觉得咱俩的关系没有必要藏藏掖掖的,我想先回去做通我爸妈的工作后再带你回家,我想让他们也承认你”





“我和你一起去吧”





“别,你在家等我,我爸妈可能刚开始受不了,万一看到你再冲动做了什么,我心疼你,你等我回来,不管怎么样我都要你,你在家也别担心啊,我今儿下午回去早去早回早利索”




孟鹤堂帮周九良收拾了几件衣服,下午周九良就走了



正如周九良所想到,当他说出来的时候家里炸翻了天,爸妈吆喝着不活了,要他和孟鹤堂断开,周九良在家门口跪了两天,没吃东西,双膝疼的用胳膊撑在地上,他求的不止爸妈的同意还有他对孟鹤堂的真心,毕竟是亲生的儿子,九良妈哭着把孩子拉进了屋,路都不会走了的周九良一进屋也又跪在了地上,这是他从小到现在唯一一次与爸妈的反抗吧




“九良,你这样的事让我和你妈怎么接受,爸妈希望你以后幸福,你呢,你是个男人,你以后要娶妻生子要有孩子,有孩子才能给你养老送终,你不想想以后吗,这事传出去你让爸妈的老脸往哪放,现在你又为了一个男人和爸妈这样,爸妈的心多痛啊,你要是执意这样,那就断绝关系”九良爸爸斥责着九良,九良妈妈就在旁边哭






“爸妈,我从小到大什么都听你们的,你们说学什么上什么辅导班我从来都不会不去,高中您听说我喜欢一女生把我打一顿,我就再也不和女生有交集,您说学医有出路我听您的,学医,您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我明白,您想让我幸福,可是我真的没有觉到过幸福,我的一切都是随着你们的安排去走,现在我只想和他在一起,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就很幸福,爸妈以前不是说过我幸福就好吗,为什么就不同意呢,难道一定要按照你们安排好的生活过下去才算幸福吗,我知道我这样对您说话不好,可是我希望你们能接纳他”周九良的腿因为长时间的跪着已经支撑不住,歪倒在了一旁







“爸妈,从小到大我就想为我自己争取这一次机会,我不怕未来怎么样,我就想现在和他过得好好的”周九良还没等说下边的话就晕了过去,没吃饭又加上这跪着,真的累惨了





周九良被送去了医院,输营养液做各项检查,睡了一天一夜才醒过来,周九良睡着的这段时间,九良爸妈也细细想了他那一番话,这孩子啊从来没为自己争取过什么要求过什么,他会成这样也有他们的原因,既然他选择了那就任他去吧,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生命里该有的东西躲也躲不过去





九良醒后,妈妈告诉了他,爸爸站在病房的窗口背对着他







“只要你以后不后悔,只要你觉得你过得好,我们就不管了”九良爸爸偷偷擦了擦眼泪,说了这么一句




周九良喜极而泣,拿出手机给孟鹤堂打了个电话,孟鹤堂担心了许久看到来电显示心里也揪了一把,周九良的声音有些疲惫,却也透露着兴奋





“孟孟,等我回家”




















评论(1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