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契约缔结(完)

完结!!本来从一开始结局想的是be,想想还是别了吧。毕竟前面虐了多些,烂尾了,您担待

  ——   ——    ——   ——   ——   ——





经此一事,周九良和孟鹤堂可算是好了,周九良真安稳下来倒也是特温柔。孟鹤堂下班回来,都能看见周九良在家做好饭等他,也不知哪里学的手艺,倒也不难吃。




自从俩人好了之后,孟鹤堂每天回家打开门就会被跑过来的周九良一把搂住,给他一个深深的下班吻,再催促着他去洗手吃饭,收拾妥当了,周九良必定会抱着,没错,是公主抱抱着孟鹤堂去看电影,电影的内容一定都是惊悚,悬疑,恐怖,周九良知道孟鹤堂特别怕鬼片,于是就天天放,然后再悄咪咪的关上灯,那样孟鹤堂就会要么抱着他脖子要么抱着他腰使劲往他怀里钻,当然,就孟鹤堂那胆子也有被吓哭的时候,这就到了周九良发挥重大作用的时候了,抱着他亲亲摸摸撩撩头发,尤其是孟鹤堂吓得大叫的时候,一下子亲上,堵住,过半天再人畜无害的揉着孟鹤堂脸。



孟鹤堂也是很奇怪,自从那次俩人那个之后,周九良就和之前变了个人似的,就和青楼妖娆妩媚的姑娘从良种庄稼了一样,甚至都感觉那不是周九良,每天起床亲一口,吃饭亲一口,上班亲一口,当然太阳大的时候就不见人了,下班回来亲一口,吃饭再亲一口,还非得公主抱抱着自己去看恐怖片,孟鹤堂觉得再这么下去自己非得被亲肿了不行,可是刚刚来到的甜蜜又不想被打破,毕竟自己在遇见他后,心里放了他好多年也嫉妒了好多年。

半夜,周九良悄悄进了孟鹤堂屋里

“孟鹤堂,我饿了”

“你自己吸吧”孟鹤堂一摊胳膊放在床边,周九良蹭的伏身咬在了脖子上,孟鹤堂睡得迷迷瞪瞪,脖子上突然被尖厉的獠牙刺进还有点难受

“嗯~你又咬我脖子”哼哼了几声又迷糊睡了过去

第二天,对着镜子洗漱的孟鹤堂嗷嗷乱叫

“周九良,我脖子上那牙印你怎么没给我弄去啊”

“那不挺好吗,谁都知道你有主了”没看见周九良人却只听见他的声音悠悠的传来

“你知道这个月我被多少顾客盯着看了嘛,老板都问我好多次了,我一大男人这样好吗,还遮不住”


“就说你男朋友咬的”

一时之间把孟鹤堂弄得不知道该哭该笑

“我上班去了”孟鹤堂在玄关处喊着,周九良立马从小黑屋里出来了,摁着孟鹤堂的头亲了一大口,孟鹤堂笑了笑就出了门

咖啡店里一位好事的女大学生服务员跑到孟鹤堂跟前

“孟哥,孟哥,你脖子上那是咋了”眼神要吃了他似的

孟鹤堂脸特别红,半天才一句

“我对象咬的”

“孟哥,你喜欢这啊,那嫂子是不是特野啊咬的这么深”女生一脸八卦的样子,毕竟孟鹤堂可是店里长得最好看的,还会弹吉他会唱歌,自己刚来那会差点就被迷死了

“不是嫂子”

“啊?”

“是我男朋友”孟鹤堂此话一出,女生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

“孟哥,快讲讲”

“干你活去”

“讲吧”

孟鹤堂没搭理,扭过头去拿东西,脸红的不行,回过身来看见她还没走

“干活去,一会老板看见让你走哈”

孟鹤堂整整一天都脑袋大,回到家周九良蹭的就蹦出来,逮住孟鹤堂就亲亲,然后在耳边小声说着

“我能不能和你一床睡觉啊,不能老分开吧”

“你身上太凉了,夏天我就抱着你睡啊”

“那开空调热些抱着我行吗”

“不行,费电”

“就非得夏天啊”

“嗯”

“这可是你说的,那快去吃饭吧”

一切照常,孟鹤堂在家就一直是被周九良亲着抱着,过得神仙般甜蜜生活

第二年的夏天如约而至,刚六月份周九良就蹭到了孟鹤堂卧室

“你说夏天我就能和你一块睡了,不能反悔”


“周九良,我记得你以前没这么不要脸啊,以前可高冷了,都不搭理我”说着说着孟鹤堂就委屈了起来


“来,抱着我睡觉吧”周九良张开双臂等着孟鹤堂抱

“不抱”

“那我抱”周九良抱着孟鹤堂就躺了床上去了

周九良凉凉的,夏天都不用开空调,还有肉不硌人,真得劲。

可是自己惹的吸血鬼自己看着办啊,两个多月了,孟鹤堂差点就死了周九良身上

“喂,老板,我想请两天假”

“怎么又请假,小孟啊,你不能因为顾客喜欢你我不能开除你你就没数啊,我算算啊,六月请了八次假,七月请了十次假,这八月才不到一半呢,你这就四次了啊,你腰是多不好啊,实在不行,做个手术,不能老这样啊,之前也没听说你还有这毛病啊”

“那个,老板,真的不好意思,这昨晚开空调开凉了,受凉疼坏了”

“那行吧,等着去看看”


“哎”

挂了电话孟鹤堂躺床上差点没把周九良骂死,但是也是自己招的

“周九良你就是个禽兽,你怎么这么多精力啊,不累吗”

“不累”

“孟鹤堂,今晚我带你去看看我俩朋友吧”

“好啊,你还有朋友呢”

“是原来一起出来的,之前也还好,后来才知道他们也在附近”

“嗯嗯,好”

“再睡会吧,都请假了,我给你揉揉腰”

“你还有脸说,还不都是你”

周九良轻轻按着孟鹤堂的腰,又侧着给了孟鹤堂一个吻,昨晚太折腾他了,睡会吧再

晚上吃完了饭,周九良就说带孟鹤堂出去看看,孟鹤堂习惯性的双臂环在了周九良脖子上,周九良搂着他的腰给他披了个褂子,就走了,半途上,孟鹤堂把手从脖子上拿下来抱住了周九良的身子,周九良轻轻低头吻了下孟鹤堂的额头,没多久停留在一家的窗外,一个男人咬在另一个男人的脖子上,一眼就能看出哪个是周九良的同类,仿佛看到了他们,男人抬眼看到了他们,眼里红色的瞳孔如同熊熊大火,孟鹤堂看惯了周九良的蓝色突然被这眼里的狠劲有点吓到

“吸血的那个是王九龙,另一个张九龄”

“他俩名字和你一样都有九唉,不会都是……”

“不是,巧合罢了,他俩可喜欢打架了,特别能闹腾,但是感情也很好,他的契约者有女朋友,也知道他养了个吸血鬼”

“啊?不害怕吗”

“不啊,俩人可好了呢,刚才他那个样子你别害怕,他可能闻到了我的气味,错把我当成和他抢人的了,才那么凶,你别害怕,他比我小几岁,挺好的,我们走吧”

“唉,不和他打个招呼吗”


“不了,走吧”

也不过十几分钟的时间,周九良和孟鹤堂又到了一家面前,这次在阳台上

“白一些的是杨九郎,比我大几岁,那是他的契约者,张云雷” 屋里的俩人正吃着饭,杨九郎知道他来了,也只是带着微笑看了看这边,周九良告诉他了,今晚来看看他,坐在杨九郎对面的男人站起身来,应该是吃饱了

“长得挺好看的啊,九良”

“嗯嗯,九郎结婚了”

“结婚?你们还能结婚呢”

“对啊”

杨九郎也起来收拾了东西,坐在沙发上的张云雷抬头看了看他,眼里带着笑意

“九良,他喜欢那个杨九郎吧”

“嗯,你怎么知道”

“看他的眼神里都藏着不一样的感觉”

“对,九郎知道,九郎是我们几个最温柔的那个,合乎情理,不过他们也只是朋友,亦或者是契约的关系,九郎结婚了,他们不能在一起,但是九郎对他也很好除了爱情,他们像家人一样”

回去的路上孟鹤堂有些闷闷不乐,非让周九良把把自己放下来走着回去,周九良问也不说话

到了家径直走了卧室里,也不搭理周九良

周九良知道孟鹤堂的心思太多,总想好多,走过去揽住他肩膀

“你别想太多,那是他们最好的样子,而我们不会变成那个样子,有时候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可是他用自己的血供着他,看着他和别人在一起啊”

“那也是他心甘情愿的,别想了,起码我们不会的,是嘛”周九良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

“睡觉吧,不早了”

半夜三点多,孟鹤堂困得不行不行,抱住周九良往他怀里钻,闷闷的声音在周九良胸膛传来

“你是天天把春药当糖吃吗周九良”

“我吃的你啊”

“啊,困死了,别咯吱我,我睡会”

“睡吧睡吧”

周九良拍拍孟鹤堂,看了看外边从窗帘的缝隙里透进来的月光

这辈子啊,我就陪着你吧,我们最好的关系就是恋人

吻了一下孟鹤堂的额头,也紧了紧搂着他的胳膊


评论(2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